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郑阜铁路二分部首个承台浇筑完成

2016-10-29 22:31: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10月28日晚17时50分,由中铁一局桥梁公司承建的郑阜铁路二分部沈界1号特大桥首个承台开始浇筑,历时4个小时,182方混凝土顺利完成浇筑。

此次进行混凝土浇筑的为沈界1号特大桥396号承台,长10.4米、宽7米、高2.5米,采用C30 标号混凝土,设计方量为182立方米。

为确保项目部首个承台浇筑成功,整个浇筑过程安全、质量有序可控。项目部做了周密的安排和部署,制定详细的施工方案,合理安排工序,明确人员分工,做到资源有效合理配置,浇筑工作安全、高效、科学进行。

此次首个承台的顺利成功浇筑,鼓足了全体参建人员的干劲,为后续承台施工提供数据依据,为后续工程建设夯实基础,同时标志着该项目承建的桥梁工程拉开了施工大干高潮的序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