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嘉峪关片区工会开展工会干部法律知识竞赛活动

2016-10-29 13:04: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瑜枫 李锦柱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铁路工会工作法治化建设的重要举措,提高工会干部法律素养,普及法律知识,增强法律意识,更好地维护职工群众的合法权益和正当利益。 10月28日,来自嘉峪关车务段、武威南车务段、嘉峪关机务段等10个单位的30名选手参加了嘉峪关片区工会举办的干部法律知识竞赛。

此次活动中的竞赛题目分为必答题、共答题、抢答题、案例分析题、风险题五种类型,在整场比赛过程中,每个代表队都很出色,比赛场面也是相当激励,尤其是在抢答环节,各单位的选手都非常积极踊跃,把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经过多轮比拼,最后,来自嘉峪关车务段的代表队获得了一等奖,嘉峪关机务段、嘉峪关工务段获得了二等奖,嘉峪关电务段、嘉峪关供电段、嘉峪关货运中心获得了三等奖。

此次嘉峪关片区的工会干部法律知识竞赛活动,通过以竞促学、以考促学的方式,普及了铁路干部对法律知识的掌握,引导广大工会干部更好更全面的服务职工群众的合法权益,收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李瑜枫 李锦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