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舞动山河、感动中国、中铁四局《第八届企业文化节》提升战斗力

2016-10-29 13:01: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熊伟

为了充分调动全局职工参与企业文化建设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引导和激励广大员工,传承和弘扬富有时代特征和行业特色的优秀企业文化,展现广大员工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激发广大员工忠诚企业、爱岗敬业的热情,10月28日晚,中铁四局在合肥开展了“庆祝局第八届企业文化”系列活动,全局万人员工组织观看了文化节现场直播。

在晚会节目中,虽然没有锣鼓震天的声势,也没有名人墨客所营造的媚态万千,让我们看到了项目文化建设的春天1 就像在严冬里偶然看到街边上悄然绽放的鲜花,使人满眼春意,大家在这个大“家”庭里尽情吸收多元化的“营养”,深深地被晚会故事中那些普普通通的人,简简单单的事所感动,并通过这些简单平凡的事迹看到了他们对中铁四局“舞动山河、感动中国”的企业使命、“厚德载道 聚合致远”的核心价值观和 “勇于担当 自强不息 用心做事 敢为人先”的企业精神、以及“至善至亲 乐善乐为”的服务理念等企业文化理念用行动做出的生动诠释。

  通过观看,不仅让全职工更加深入的理解了集团企业文化的精髓,进一点看到了这个大家庭生生不息的顽强精神和压不弯的铮铮脊梁 ,一直遵循着“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益”的“四高”要求,把“全面工作争第一”作为建设的主旋律,带领团队,发扬不骄不躁、不弃不馁的企业精神,再次深深感受到了企业文化的渗透力和落地力,这种力量以简明的线条勾勒出项目的人才观和价值观,像一个巨大的磁场吸引着每一名职工,切身感悟了企业文化的力量,同时已为奋战在一线万名员工更好地践行集团企业文化,提高全局职工的情操、士气、斗志、凝聚力提供了有力保障。

1477717248946589.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