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创岗建区拒“两违”

2016-10-28 07:50: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立权 肖宏旭

(孙立权 肖宏旭)连日来,大连车务段瓦房店站党总支以创岗建区为载体,把杜绝党员“两违”作为安全工作的重点,全力确保安全生产。

该站党总支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党员大会等时机,及时把上级安全通报及本站近期安全生产存在的突出问题,迅速传达给全体党员,并组织党员认真开展学规对规、学标对标活动,坚决杜绝“两违”。

该站党总支根据党员岗位工作性质和党员素质能力的不同,重新设置党员安全先锋岗,划分党员安全责任区,把思想过硬、技术精湛、责任心强的党员骨干充实到重点部位和关键岗点,实现了重点岗位党员全覆盖。他们把安全责任区“零违章、零违纪”的目标落实到每个党支部、党小组和每名党员,从而使党员自身及安全责任区的违章违纪行为得到了有效遏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