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传达贯彻集团公司党代会精神

2016-10-27 16:03: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安新

10月27日,建设分公司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集团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熊卫东对会议报告进行了详细的传达、解读并结合建设分公司工作实际,对分公司贯彻党代会精神作出部署。

QQ截图20161027160409.png

建设分公司传达贯彻集团公司党代会精神  摄影:冯文斌

建设分公司分别对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贾惠平题为《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树立企业发展信心,为实现集团公司“十三五”战略目标而努力奋斗》的党委工作报告以及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思贵所作的《聚焦主业主责、服务发展大局,为建设电气化行业领军企业提供坚强纪律保证》纪委工作报告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深入传达了会议任务和会议精神。

结合建设分公司工作实际,熊卫东深入分析分公司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紧密围绕“练内功、打基储强管理、治亏损、创效益、促和谐”总基调,要求分公司上下突出做好以下几点:一是凝心聚力,落实责任,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苦练内功、提升能力,履职尽责地强化职能部门作用;三是把住龙头,攻坚克难,坚定不移地推进经营开发;四是盯紧现场,强力管控,精打细算地提高项目盈利能力;五是矢志不移,锲而不舍,全力以赴地抓好“双清”工作;六是选树典型,外塑形象,有声有色地抓好宣传思想文化建设;七是挺住纪律,讲究规矩,持之以恒地营造企业发展健康环境;八是关心员工,活跃生活,齐心协力地维护企业稳定大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