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滨洲线接触网二工区进入开通前平推阶段

2016-10-27 15:38: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新平、魏小娟

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滨洲项目部接触网二工区面临6站6区间84正线公里平推、验收、消缺、冷滑的开通任务,目前正处于东北天气的渐渐变冷,天寒地冻、寒风刺骨,加上施工战线长、安全压力大、作业面广、施工封锁点早、晚正赶上最冷低温天气的恶劣气候。接触网二工区经理史银辉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健全各项安全管理制度、管理人员现场盯控、施工负责人落实责任、施工人员严格操作规范,从各个环节严防死守,誓死确保开通前安全工作。

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滨洲项目部接触网二工区经理史银辉,亲自带队,成立开通前自查自检小组,对工区所管辖区段,逐站逐区间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每天步行18公里,不惜劳累,对施工区段开通前存在的缺陷一目了然,由技术部统计、分类归纳整理。组织召开工区各部门、工班长、带工人员施工生产会,对检查存在的缺陷统一安排、逐项落实、认真克服、不留一丝隐患。对材料的缺口要求材料抓紧联系上级部门及时解决。对技术存在的问题,逐项落实、统一标准。要求安质部门卡控施工现场每一项施工安全措施环节,对现场安全工作勤检查,对工作不负责任、不按施工规范作业的员工,绝不心慈手软,及时清退队伍,以安全保开通。

建立开通前微信群,要求带工人员每天把所施工的作业内容、消缺的每一项工作,发在微信群。严格遵守施工预备会、早点名制度,施工分工单要对每天的施工内容、人员分工详细,尤其作业范围、防护员的防护位置,一定要落实到位,杜绝一切违章行为,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安全优质确保开通前各项工作的顺利进展。

图为: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滨洲线接触网二工区经理史银辉带领人员全线开展平推工作.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