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铁路局质监站站长郑益新到中铁八局四公司成都车站站房项目调研

2016-10-27 11:58: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江娱 马高森

10月25日,成都铁路局质监站站长郑益新到中铁八局四公司成都车站扩能改造站房工程项目调研,并组织召开了安全质量工作会。

郑益新一行查看了成都车站行包房的施工完成情况,了解了工程进度、组织方案、工艺方法及安全质量等方面的管控举措。会上,在听取完项目工作情况汇报后,郑站长充分肯定了项目前期所做的工作。针对后续施工,他指出:安全质量是第一要素,是重中之重,要始终把安全质量放在首位,没有安全质量,就谈不上施工进度,严把质量关,各个环节要做到安全可控。

成都车站扩能改造站房工程位于成都市二环路与人民北路交汇处,利用既有的成都北站改扩建而成。建成后的成都车站将成为国内大型枢纽客站之一、西部地区重要的综合交通枢纽、西部地区重要的铁路客运站。成都车站总设计规模为10台18线,为线上式高架候车特大型站(上进下出),由南向北分普速尝高速场二场共站横列布置,车站旅客最高聚集人数为20000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