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三个关心”走进职工心里

2016-10-26 16:22: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邹碧峰

“哈哈,通信人可不只是技术宅,我们也喜爱运动,这次能和大伙一起参加马拉松很开心。”这是南昌通信段三明北通信车间职工张楼10月16日参加完泰宁环大金湖世界华人山地马拉松后的感慨。这也是该车间“三个关心”为职工的一项重要举措。

三明北通信车间处于福建交通中枢地带,主要保障建宁县北至中仙区间的通信大通道畅通,近几年入路的职工占了车间总人数的80%以上,业务不熟、任务繁重,导致职工工作压力、思想波动都比较大。为了让职工能够安心安家,更加高效率地工作,该车间“三个关心”走进职工,即,关心职工思想动态,车间领导主动和职工交心谈心;关心职工业余生活,工作之余和职工打成一片;关心职工业务能力,书记、主任和主管齐上现场主动教学。

为了落实好“三个关心”走进职工,日前,该车间书记池永辅主动联系车间的年轻小伙子,和他们一起参加在泰宁举办的世界华人马拉松。“早就听说书记喜欢运动很棒,今天我要和他比比看。”该车间刚入路的袁阳豪说道。活动当日,职工们的心情就像明媚的阳光一样灿烂,个个精神抖擞、摩拳擦掌,活动过程中大伙互帮互助、彼此鼓励,池书记看着在马拉松21公里处与标识牌合影的周江河会心的笑了。

2016年新入路的职工赵权说道:“刚进单位难免有些不适应,经过这段时间参加车间开展的活动和业务学习,我现在对高铁通信工作充满了期待,加油1(邹碧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