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为除隐患开“妙方”

2016-10-26 07:50: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车辆抱闸容易造成闸瓦上有金属镶嵌物,列车在运行中就会冒火花,影响安全。”“造成抱闸的原因有很多,以后咱们联手排查故障。”10月19日下午,杭州北车辆段阜阳运用车间阜阳到达列检作业场TFDS动态检车员张守业和董宏建,利用检车休息时间,一边抄着典型安全事故案例一边交流着。

在“安全意识疲劳再自查再反思”活动中,阜阳运用车间开出“妙方”,要求所有管理人员带头反思自查,并把个人反思材料张贴在公示栏里,让职工监督整改质量。同时,他们搜集近期发生的安全典型事故案例,组织职工开展事故案例教育。

他们还开展“我的险情大家的教训”案例征集活动,让职工用文字或视频,记录自己在工作中亲身经历的安全险情,传到教育微信群里,供职工相互交流经验教训,促使职工敲响安全警钟。

刘子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