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铁路局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报告团走进襄阳

2016-10-26 07:46: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樊明

(王樊明)“向先进模范学习、向身边典型学习110月18日至19日,武汉铁路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在襄阳举行。

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武汉局党委统一部署,组建了由劳模、优秀共产党员、党校理论专家、基层文艺骨干等组成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报告团。报告团到全局管内的麻城、襄阳、荆门、宜昌、恩施、江岸等地区进行了30场巡回宣讲。

报告会上,武汉客运段屈培、武昌车辆段黄望明、信阳房建生活段孙林、武汉电务段郝彪、襄阳机务段退休党员肖文智5人分别以演讲、自述、访谈、评书等形式,用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结合PPT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讲述了各自在不同岗位上不懈奋斗和无私奉献的感人故事。他们动情地讲述着自己的切身感受,参加报告会的党员干部感同身受,现场不时响起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

襄阳电务段电子设备车间计量工区工长、共产党员陈程说:“听了此次报告会,我深深地被铁路优秀共产党员的不平凡事迹所感动。我要在工作岗位上牢记合格党员的标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