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供电段党委:集中学习促党员学习规范化

2016-10-25 15:53: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冉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高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10月下旬以来,郑州供电段党委采取多项举措,促进一线党员学习教育的经常化、规范化。

该段党委根据《铁路企业党支部建设纲要》,引导管内一线共产党员加强集中学习,让党员在“政策业务上先学一步、重要问题上先知一步、重大决策上先议一步、工作落实中先行一步”,有效地强化党员的教育管理,提高党员队伍的素质,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

该段党委以党总支、党支部为单位,每月定期组织一线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学习党章、党纪、时事政治等党的基本理论学习,通过严格落实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领学、党员交流互学的要求,做到党员集中学习有人读、有人讲、有人谈体会。

同时,该段党委还以专家讲座、座谈交流、学习讨论等多种集中学习形式,组织一线党员在集中学习中边学边议、交流心得,充分调动党员集中学习的趣味性与实效性。

此外,该段党委还把党员和学习教育情况和学习成果作为“创岗建区”、党员半年定期评价的重要依据,促使党员提高学习深度,提高学习效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