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供电段:扎实开展“百日行动” 强化基础管控风险

2016-10-25 15:52: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冉

为加强安全管理基础,落实安全工作目标,自10月19日起,郑州供电段组织开展强化基础管控风险“百日行动”。                          

该段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理念,组织各级管理人员深入一线车间和班组,利用交班会、政治学习会和班组民主管理会等形式,组织开展“强化基础管控风险百日行动”专题学习讨论,向干部职工广泛宣传“百日行动”的目的意义和工作要求,做到全员覆盖、一人不漏。

该段按照“大安全”的理念,将行车安全、人身安全、路外安全、旅客安全、运输安全环境、消防安全等安全风险责任,分解细化到部门和岗位的安全管理职责和工作标准中,并引导段、车间级管理人员落实跟班作业要求,加强现场盯控、添乘检查,确保安全风险管控无空白、无遗漏。

同时,该段在段局域网开辟“百日行动”专栏,定期编发专题通报,通过通报问题库整改销号、管理人员写实报告公示、查评工作推进落实等情况,确保“百日行动”取得实取。

此外,该段还利用互联网、微信平台,班组宣传橱窗等宣传阵地,发布安全宣传微信作品和典型宣传事例,努力营造“强化基础管控风险百日行动”浓厚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