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四局集团上海电务电化公司召开三季度工会例会

2016-10-25 11:15: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悦

  2016年10月20日,中铁二十四局集团上海电务电化有限公司工会三季度工作例会在上海分公司会议室召开,公司工会主席蔡宣迎,工青部部长林一秋,各分公司工会主席及工会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公司工会主席蔡宣迎主持。

会上,各单位汇报了工会2016年三季度工作及四季度工作设想;对女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评选出了2016年三季度工会工作先进单位,并且表扬鼓舞了部分单位,对存在不足单位提出意见;对四季度的工作进行部署;学习了集团公司“三不让”文件;

会上,公司工会主席蔡宣迎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且对进一步做好工会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求各分公司做好工代会的换届工作,积极开展女工知识讲座,将“安康杯”PPT竞赛提上日程,切实强化基础工作,推进工会自身建设;二、做好施工安全生产,职工劳动保护工作,督促项目部整改工会台账,按时召开项目部职工大会并且要结合各工程部的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劳动竞赛、工地大学、职工书屋等各项活动,为各个项目配置文体器械,抓好“星级厨房”建设活动,保障职后勤工作,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公司每季度都坚持召开季度例会,通过例会上各个单位工会工作的总结、交流,各单位发现问题,主动借鉴,有效促进了工会工作的提高;通过例会上对工会工作的设想及部署,督促了各单位下季度工会工作的按时完成。本次会议为企业平稳和谐的发展,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刘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