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长江水利委员会检查组一行到中国水电四局对蒙华铁路21标就水土保持工作开展专项检查

2016-10-25 10:04: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葛

近日,长江水利委员会检查组对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就全线水土保持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并对水土保持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长江委领导检查组一行,对沿线9个取土尝7个弃土场的挡墙砌护、复耕土收集、高路堑边坡等易发生水土流失的施工部位、施工点、关键控制点逐一进行了检查。在对DK1118+460弃土场检查后,检查组认为该弃土场挡墙砌筑规范、场地平整、复耕土堆放规整统一、遮阳网覆盖规范,完全可以作为弃土场标准化示范点,向蒙华铁路湖北段全线进行推广。检查组对蒙华铁路MHTJ-21标段在环水保工作上思想认识到位、行动上到位,能认真履行工程项目责任、义务给予了高度评价。

水土保持关乎生态环保、关乎子孙后代,是一项艰巨责任重大又肩负使命的工作,作为施工单位有义务、有责任在“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的同时,做好水土保持工作,只有做到这些才能够给业主交付合格的产品、给当地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