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集团金台铁路七标项目召开“两学一做”研讨会议

2016-10-22 09:31: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航天

2016年10月20日上午,项目围绕“强化规矩意识,坚守纪律底线,以作风建设新成效推动企业持续健康新发展”为主题召开“两学一做”研讨会议。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所有共产党员提出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要求。强化规矩意识,坚守纪律底线,是做一名合格党员基本要求;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根本保证;是永葆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的迫切需要;是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的内在动力。

项目经理吕国栋强调,修建金台铁路是中铁十一局集团在浙江市场打开全新局面的重要市场机遇,为了企业发展大局坚守纪律底线、强化规矩意识,讲政治、顾大局,想问题、办事情都从大局出发,坚决服从大局,为企业在浙江市场擦亮名片,主动服务大局义不容辞。

项目书记邵春光表示,广大党员干部只有敢于担当,勇于作为,聚集务实高效、干事创业的正能量,以一种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激情和干劲,珍惜组织赋予自己的干事创业的平台,才能切实增强夯实基层、推动发展、后发赶超的责任使命,才能创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实绩。

“求木之长必固其根本,欲流之远必浚其泉源。”基层职工是企业发展的根本动力源泉,只有带着真心实实在在地深入基层,抓好基层管理才能从根本上以作风建设新成效推动企业持续健康新发展。(李航天)

图1:“两学一做”专题研讨会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