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微笑是最好的旅途陪伴

2016-10-21 23:40: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莉

      何倩是乌鲁木齐铁路局客运段北京八组的带班车长,从她刚进入北京八组这个“大家庭”起,就凭借熟练的业务技能、丰富的旅客服务经验得到了八组同事们的一致好评。

      在工作中,她不仅自身技术过硬,而且还很注意班组整体业务水平提升。人们常说:“火车跑的快不快,全靠车头带,何倩车长作为“一车之长”在班组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她利用休班时间,给大家讲解业务知识,比如:“残疾军人证”“全年硬席乘车证”“伤残人民警察证”等……的识别方法和查验技巧。让班组整体业务水平有了很大程度的提高。瞧,这不,她正带领班组乘务员们拿着铅笔一张一张的查验车票并在车票上打查验标记。(图一)遇到新工碰到的棘手问题,她总是细心地教他们如何处理。遇到卫生清理不干净的地方,她总是手把手的教会如何“扣死角”(图二)

      每次出乘前,她都会带领班组的同事们做微笑操,认真的嘱咐他们做好每一个细节。她常常对京八组的乘务员们灌输的服务理念就是:“多微笑,微笑服务旅客,这样才会给他们带来家一样的温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