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宁机务段扎实开展“两学一做”收奇效

2016-10-21 13:35: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洋

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宁机务段集宁运用车间集张车队党支部,采用传统教育、政治教育和岗位教育相结合的方法,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收到良好效果。

该支部现有党员20名,由于乘务工作繁忙,很难组织集中学习教育。针对这一特殊情况,车队支部除了利用“三会一课”开展“两学一做”外,还灵活采用业务学习、添乘指导以及座谈会等形式,不失时机的对党员进行党章、党规教育,让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当初入党时的初心,畅谈如何在新时期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党员纷纷表示:认真学习好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一心一意扑在工作上,立足岗位做贡献,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有理想、有信念、讲规矩、有正气、有担当的合格党员。

支部书记王蒙,两名党小组长尹晋和郝建凯添乘到哪里,就把“两学一做”的精神贯彻到哪里,不断增强了党员的党性观念,提高党员觉悟,使群众看到了榜样的力量,并受到极大的激励,车队的凝聚力明显增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