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宁机务段党委狠抓党员达标管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2016-10-21 13:34: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洋

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宁机务段党委为进一步规范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高党员“合格率”,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夯实安全生产的基础,狠抓党员达标管理,深挖潜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该段以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这“四讲四有”为基准,要求各车间、各科室立足自身特点和岗位职责,结合“四讲四有”的基准,向外延伸,制定本车间、本部门的合格党员标准。各车间、部门将合格党员标准汇总至段党委进行综合评价和系统归纳,最终形成全段统一的合格党员标准,然后统一执行。

该段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集宁机务段合格党员标准”。在此基础上,各部门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抓手,全力督导党员完成自己制定的“标准”目标,制定完整的包保措施,确保贯标过程不走形式。

该段制定了严格的党员达标管理办法。结合党员“两违”控制措施,以作业过程规范为抓手,提出了分析、谈心、包保、帮教、督导、解脱的“六步”达标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