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宁机务段全力开展设备检查、整治、达标活动

2016-10-21 10:07: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洋

本报讯( 刘洋)为认真落实总公司、铁路局强化全员质量意识,进一步提升质量保安全能力、标准执行能力及应急处置能力,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宁机务段按照“设备零缺陷、标准零误差、作业零失误”的标准,在全段扎实开展设备大检查、大整治、全达标活动,坚决确保运输安全生产平稳有序。

该段围绕安全管理规范化推进和季节性现实安全,段、车间所有干部按照分工负责、逐级负责、专业负责的要求,重心下移,深入现场,有针对性的开展包保检查指导,紧盯机车设备质量及作业、工作质量突出问题的闭环整改,着力加强关键环节的风险预控、防控机制。

该段坚持“边检查、边整治”原则,要求段班子成员严格按照“五个一”要求深入包保车间、班组检查督导,分析、排查质量安全风险点和风险源,完善管理和卡控措施,解决影响质量安全的倾向性、关键性问题。对检查发现的设备质量、作业质量、工作质量问题,要逐一梳理,盯住典型,追根溯源深入分析,查明制度、环境、情绪、素质等方面原因,实施针对性整治,及时销号解决,确保设备大检查大整治全达标活动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