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无锡站通信信号过渡改造工程获得嘉奖

2016-10-21 09:21: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悦

勤劳付出的背后总会硕果累累,经过几个月努力施工的无锡站信号过渡改造工程得到了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无锡站改造工程项目部的表扬,这是对项目部全体人员在工作上的肯定,也是对中铁二十四局集团上海电务电化有限公司在管理体系上的认可。

从无锡站信号过渡改造工程开始到结束,得到了公司领导的高度关注,亲临现场进行指挥。项目部全体人员也都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无论是室外现场施工还是室内机房施工,每个人都会积极的完成安排给自己的任务。施工人员严格要求工艺,细心的完成每一项工作。也许会碰到下雨天,也许会被安排在夜间施工,但是施工人员都不会因此而抱怨。面对施工碰到的问题,都会及时解决。

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与项目部全体人员的齐心协力下,使得大开通可以顺利完成,相信后续工作大家可以做的更好!

琛ㄦ壃淇�jpg.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