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施工虽忙 职工风采依旧扬——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第一届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2016-10-19 17:11: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远志

为更好地发挥职工体育活动在建设和谐企业中的积极作用,丰富公司职工业余文化生活,10月18日,经过38场激烈比赛,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第一届职工乒乓球比赛现已圆满结束。 

18日上午9时,来自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各基层单位及机关的20名乒乓球运动爱好者参加了比赛,比赛在陕西省体育训练中心乒乓球场馆举行,自发观看比赛的职工达百余人。开幕式上,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朱建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体育活动是职工文化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公司综合实力和文明进步的重要体现。举办这场乒乓球赛的目的就是希望通过这种方式,促进公司广大职工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强健体魄,提高身体素质,磨练意志品质,活跃职工文体生活,不断增强队伍凝聚力,从而积极推进公司两个文明建设。希望各位运动员能够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的新年、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到比赛中去,最终取得优异的成绩。”

随后,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吕俊团宣布比赛正式开始,由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杨仕刚和队员进行了开球仪式。

比赛期间,全体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以球会友、切磋技艺”的体育精神,呈现出异彩纷呈的比赛。对阵的双方纷纷使出浑身解数,顽强拼杀,“推、挡、削、拉、抽”,一个个动作犹如行云流水一般流畅,有时巧妙的回球、犀利的扣球不时赢得场上阵阵掌声和喝彩声,点燃着观众的激情。运动员的每一次挥拍都牢牢地牵动着场上观众的眼神,小小的银球在台案上来回穿梭,划出一道道美丽的弧线。大家以敢于拼搏、勇于争先的劲头,充分展示了东方友谊职工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来自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昌赣项目部的杨凡、公司行政办公室卢一豪、昌赣项目部钟泽华分获男子组前三名。公司企业管理部阎小莉、财务部王淑霞和工会副主席张淑琴分获女子组前三名。闭幕式上,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朱建军和工会主席李奇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

近几年,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工会一直致力于改善公司广大职工文化生活水平,以活动带动团队的协作能力和企业的向心力,在职工和企业之间架起一座连心桥。此次比赛不仅为公司职工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同时活跃了职工的文化生活、提高了大家的健身意识、营造了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文化氛围,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