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郑州公司城烟特大桥首颗桩开钻

2016-10-18 21:01: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俊卿

10月17日下午,伴随着旋挖钻机的轰鸣声,中铁七局郑州公司承建的城烟特大桥28号墩首颗钻孔桩正式开钻。

该桥位于三门峡灵宝市,横跨灞底河、三淅高速、G209国道,含桩基施工389根,桥墩34个,桥台2座。

自四月进场以来,该公司积极部署、迅速行动,一方面通过业主积极联系当地政府、配合国土等相关部门做好征地赔偿等工作,另一方面在项目部全体人员努力下,克服一切不利因素影响,累计完成灞底河特大桥桩基202根,承台8个,一般双线大桥桩基62根,墩身累计完成3个,南朝中桥桩基29根,阳坡大桥桩基38根;隧道正洞累计完成42.63米;路基工程区间路挖土方完成11000方,区间路挖石方完成3800方,路基附属混凝土工程完成400方,砌体工程完成400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