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用“火眼金睛”实现“一石二鸟”

2016-10-18 16:12: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雪珂

“袁师,你都上段网被表扬通报了,以后要多学习你的工作认真劲埃”

“什么表扬?我都不知道呢。”

“这么大的喜事你还不知道呢,赶紧去看看。”

10月13日,在安康机务段检修车间休息室里,检修车间职工李连勇和袁强两人交流着。

袁强是安康机务段检修车间专修组的一名电器钳工,在10月12日检修机车时,在作业过程中检查发现机车辅变逆变模块的电容渗夜,模块绝缘板、支撑绝缘子、接线排周围有液体痕迹,经质检员和技术科专业工程师确认,更换了逆变模块。时刻提醒自己严格执行岗位作业指导书要求,按照岗位作业流程、认真检查,才能及时消除了两起重大质量隐患。

立足本职岗位,认真落实作业标准,及时发现并排除设备故障隐患,这是每位职工应有的责任。袁强能够“一石二鸟”消除两起重大隐患,也是平时的工作态度决定,以此号召全车间干部职工以袁强为榜样,不折不扣地落实作业标准,为我段安全生产稳步推进作出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