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供电段:多举措加强作业车安全管理

2016-10-18 13:32: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程凯

随着陇海线集中修全面展开,为保证接触网作业车安全运行,郑州供电段从加强安全教育、重点卡控以及安全包保等措施入手,不断强化接触网作业车的安全管理工作。

首先,该段不段加强司乘人员的安全教育,结合秋冬季大风、大雾天气较多的特点,对司乘人员进行针对性的安全教育,明确大风、大雾等恶劣天气下行车安全控制重点和防范措施,切实增强乘务人员的安全意识。

其次,该段不断加强现场安全卡控力度,根据现场梯车、作业车联合作业的特点,严格要求司乘人员加强瞭望,控制车速,确保两车之间的安全距离。同时,当作业车进行摘、挂作业时,严格执行标准化作业程序,确保人员绝对安全。

此外,该段为了突出干部包保作用发挥,要求各级包保人员加强作业全过程的安全盯控,认真抓好标准化作业程序的落实,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现场作业安全有序可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