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集团杭黄项目举办金秋登山活动

2016-10-16 23:16: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代疆伟

金秋风景如画,十月天高云淡,又一个清凉的秋季来临了。为进一步增强项目团队凝聚力,舒缓工作压力,营造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氛围,10月16日早上6时整,项目部由13名职工组成的登山队,在项目部任书记的带领下齐聚美丽的绩溪县东山公园登山步道脚下。随着书记一声令下,登山比赛正式开始。大家你追我赶,勇往直前,沿着登山步道一路挺进,谁也不肯示弱。随着高度的不断攀升,山路越发陡峭,不少职工已气喘吁吁,大汗淋漓,有的职工开始出现体力不支的情况,但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相互帮助,相互鼓励,共同向上攀登。大家的衣服不断被汗水浸透,尽管山高路险,却没有一个职工掉队,也没有一个人叫苦叫累,他们用自己的毅力和勇往直前的步伐征服了一座座山峰,经过1个多小时的登山,最终陆续安全顺利地到达了终点。一张张笑脸,体现了项目部的和谐与朝气,兴奋的心情冲淡了身体的疲倦,大家纷纷合影留念。

此次“金秋”登山运动,既锻炼了员工的身体,又丰富和活跃员工节日文化生活,对鼓舞员工士气,增强凝聚力,促进团结协作,为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杭黄项目部”朝气蓬勃、团结向上的团队风采。(代疆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