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七局六公司福州地铁延长线执行每日早间工作例会制度

2016-10-16 23:14: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青

“今天我部门的主要任务将图纸工程量复核,协作队伍进场的资料整理”;“今明两天安质部负责管理的地铁6号线围挡预制施工继续进行……”;“今天下午4点从武汉抵达福州延长线的两位新同事请办公室安排车辆接站并做好两位同事的食宿安排……”;10月16日早上7点30分,十七局六公司福州地铁延长线项目部正在进行由项目部领导班子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共同参加的早间工作例会,会议由项目生产副经理陈金彬同志主持。

十七局六公司福州地铁延长线早间工作例会.jpg

为确保完成福州市委、市政府下达的福州市轨道交通工程1号线二期土建工程2016年12月31日前主要节点破土动工的目标,福州地铁延长线面对工期时间紧迫,征迁压力大、外部环境复杂,各项工作千头万绪、任务繁重,项目领导决策和各部门加强沟通非常重要。为及时掌握各部门的工作动态,确保各项工作有序、高效的进行。该项目部决定从2016年10月10日开始正式实行每日早间工作例会制度,早间例会每天早上7点30分准时进行,时间控制在30分钟以内,大家畅所欲言,直奔主题,各自将前一天的工作进展情况及当天的工作任务、所面临的问题及对策进行说明,分管领导提出建议及意见。

该项目部早间工作例会的执行进一步促进了各项工作快步走入正轨,不仅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逐日解决工作问题,安排布置次日工作。更推进项目前期各项工作的有效手段,为确保福州地铁1号线二期工程“保开通”目标实现奠定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