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三公司兰州工程段第二作业队开展主题团课 倾听团员心声

2016-10-16 16:05: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新平、刘欢欢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两个全覆盖”的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基层团建工作,进一步加强对广大团员的思想教育,增强团组织凝聚力,充分发挥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在施工生产工作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10月14日晚7点,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兰州工程段第二作业队团支部立足企业实际,结合当前生产安全形式,在齐齐哈尔驻地开展了以“倾听团员心声”为主题的基层团组织团课活动。

这堂“倾听团员心声”主题团课,邀请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兰州工程段第二作业队党支部书记徐新平与青年团员面对面进行交流,了解团员的心声和需求,及时帮助解决具体问题,使广大的团员青年增强了工作干劲,提高了工作热情,更加坚定了要为共青团事业而努力奋斗的决心和当好党的后备军的信心,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此次团课沟通活动,三公司兰州工程段第二作业队广大青工纷纷表示一定会再接再厉,充分发挥青年奋进争先的积极作用,为铁路建设事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