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江岸西牵引变电所牵引供电方案优化改造工程在汉口紧急启动

2016-10-15 20:10: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源

10月14日,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电力变电分公司承建施工的江岸西牵引变电所牵引供电方案优化改造工程正式破土开工。一公司电力变电分公司领导对此次汉口变电改造工程非常重视,抽调现场经验丰富的成员专门组建了作业队。从接到施工任务,到安排人员、组织安全培训、编制专项施工方案、物资筹备、签订安全协议和开工报告等等同步进行,短短一周内正式进场施工,按照武汉铁路局汉口指挥部要求,在12月1日必须完成此次供电方案优化改造工程,与汉孝城际铁路同步开通送电。

江岸西牵引变电所始建于1991年,1992年竣工投入使用,在武汉交通轨道枢纽中发挥巨大作用,但因变电所年代久远,馈线断路器发生数次符合跳闸现象,为保证变电所内设备正常运行,并结合汉孝城际开通时间要求,根据江岸西牵引变电所供电优化方案审查会达成的一致意见,电力变电分公司汉口作业队主要负责人对现场进行了仔细调查分析,针对当时提出的第二个应急方案,为分担变电所内215馈线电流,所以提前实施这次的优化供电方案。

此次牵引变电所牵引供电方案优化改造工程工期短,任务紧,而且是改造工程,难度系数大,但汉口作业队的这些经验丰富的专家们信心满满,因为这不仅仅代表一公司电力变电分公司,更关系到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定要在建设单位武汉铁路局汉口指挥部赢得良好口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