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今天,我是一名普通党员

2016-10-14 17:06: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继平 余增

“今天,我是一名普通党员,和大家共同学习,共同讨论,还请大家畅所欲言。”

10月11日,中铁七局郑州公司党委书记李清到农业路快速通道项目部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项目“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党课。

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公司党委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六个规定动作”, 制定具体实施方案,丰富学习形式,建立党员领导联系点制度,扎实稳步推进,力保学习教育开展扎实有效。

“今天的党课由我来为大家讲,题目是《提高意识,做合格党员》。”项目总工胡利勇开启了讲课模式。

讲课结束后,大家展开了学习讨论,与会人员积极踊跃发言,找问题,提建议。

“李书记,您是前辈,有着丰富的管理经验,对人员管理方面,您有什么好的建议?”项目经理杜友志诚恳地问到。

李清扶了扶眼镜说:“我认为项目部要加强人才的培养,特别是加强年轻员工的培养,要鼓励他们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素质,提高工作能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着实让共产党员进一步提升了党性修养,提高了觉悟。”书记穆力江感慨的说到。  

李清喝了口水,微笑着说:“我们项目全体人员要以“两学一做”专题教育为契机,时刻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廉洁自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立足岗位将所学所知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多做贡献,发挥作用最大化。”

在与项目部副经理讨论到项目安全质量管理时,他说:“项目部一定要加强管理,保质量,保安全,保畅通,确保民生工程的优质完成,努力打造企业品牌,树立企业形象。”

讨论依旧继续,大家热情高涨……(孙继平 余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