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供电段拧紧郑徐高铁供电“安全阀”

2016-10-14 17:04: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晓阳

为确保郑徐高铁运营开通后供电安全稳定,郑州供电段细化措施,明确分工,落实岗位,开展运营后全面平推检查工作,拧紧郑徐高铁供电“安全阀”。

该段细化平推方案和措施,优化固定平推人员作业流程。通过作业车上网、梯车上网以及人工登杆、步行巡视等方式,及时开展缺陷整治工作。同时,为提高作业进度和效率,该段提前做好各作业组零部件携带及储备,检查时发现后当即完成整改。

同时,该段明确作业分工,车间根据检查方式、内容、标准的要求,对参加检查人员的作业岗位进行优化分工,岗位作业人员相对固定,巡视检查、上网检查各岗位定人、定范围、定程序,作业全过程保持稳定,做到专人专项。

此外,该段严格执行记名式平推检查制度。根据步行巡检、上网检查的内容和标准,将平推检查项目全部对应每种技术台账,现场专人记录,收工专人整理。施工单位检查人员在技术台账上需亲自签字确认,检查台账记录做好保存归档。

在此基础上,该段加强干部跟班包保。包保实行段包车间、车间包班组的原则,包保期间要求全程跟班,检查安全和质量控制措施落实情况,发现、制止、解决问题。段、车间包保干部在每张派工单检查签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