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兰州工程段第二作业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准则条例 树立风清气正氛围

2016-10-13 18:37: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10月12日晚7时,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兰州工程段第二作业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二作业队党支部书记徐新平主持会议。

会上,徐新平给大家详细解读了《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的主要内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工作中要严格执行公司纪委廉洁自律相关要求,要把推进项目党风廉政建设当作党组织重大政治任务来抓。

徐新平书记结合公司纪委要求对兰州工程段第二作业队全体党员干部提出如下要求:一是牢固树立全心全意服务员工的管理理念,想员工之所想、急员工之所急,为员工排忧解难解决实际问题;二是党员干部要加强自身修养,严禁收受协作队伍、物资供应商的礼物、礼金、礼品等,努力打造“廉洁高效、风清气正”的内部管理环境;三是要明确“两个责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党委负主体责任,纪委负监督责任,把学习与自查自纠工作相结合,着力转变全体管理人员的思想观念和廉洁意识,解决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把学习贯彻《廉政准则》工作引向深入;四是目前滨洲项目部施工进入后期,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重要性和紧迫性,要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项目施工管理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