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了解旅行应急处置措施,远离危险

2016-10-13 09:35: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冰

(朱冰)大多数人出门选择乘坐火车旅行是为了安全舒适,但对于旅行中可能遇到的突发情况,乘客对应急措施了解多少呢?

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二队一组的乘务员们在工作中,会专门为旅客们讲解旅行中遇到火灾等突发状况时的应急处置措施,提高旅客们自我防范和保护。旅行中懂得安全锤的使用方法,遇火灾时如何逃生。乘务员们会告诉旅客灭火器的具体位置和逃生通道的方向,详细解读列车逃生时如何自救,各种情况下,选择正确的逃生路线和方法。

旅行中旅客们掌握基本应急处置的方法,才会给旅行生活多增添一份保障。

1012_2.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