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白旗工务段扎实推进秋检迎接防寒过冬

2016-10-12 09:30: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建涛

白旗工务段抽调段包保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车间与车间技术骨干成立秋检秋鉴检查小组,按照“严查细检、不留死角、检修同步”的原则,对管内线桥隧涵等设备进行逐公里线路、逐组道岔、逐座桥涵、逐辆轨道车的全面检查,每日对检查出的问题进行梳理汇总,纳入问题库中,明确整改责任人,对倾向性、相似性问题集中统一分析,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对症下药,安排“天窗”逐条逐项、逐公里线路、逐组道岔进行整修,确保秋检秋鉴工作扎实推进,为防寒过冬做准备。(王建涛)

图为10月8日,白旗工务段赛音线路车间秋检秋鉴检查小组使用轨道检查仪排查线路几何尺寸。

IMG_4514.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