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黄山市政协主席毕无非莅临十一局杭黄项目调研

2016-10-12 09:20: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10月10日下午,黄山市政协主席毕无非、市政协委员、媒体记者一行30余人,在上海铁路局副局长兼杭黄铁路公司总经理王志平、中铁十一局杭黄项目部经理兼党工委书记祁雄熙的陪同下,莅临项目管区对施工进度进行考察调研。

调研人员认真听取了上海铁路局副局长兼杭黄公司总经理王志平汇报全线总体施工情况后,仔细徒步查看了中铁十一局杭黄项目部承建的金锅岭隧道出口,沿线观看了路基绿化、桥面系工程、防护栅栏安装。大家对工程质量、施工进度、安全管控、现场管理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当听说中铁十一局施工进度之快,创造了“杭黄速度”时。 毕主席高兴地说:“中铁十一局不愧是一支能打硬仗的一流中央企业”。

随后,在项目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人员听取了工程进展、征地拆迁工作汇报,对工程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毕无非指出,杭黄铁路是国家和省市重点工程,也是一条黄金旅游之路、生态美丽之路。开工两年来,工程推进快,支持力度大,协作配合好。他强调,要加快推进杭黄铁路建设,着力打造特色亮点,推进区域经济跨越式发展,要围绕2018年7月通车这一目标,抓进度、抢工期,沿线各区县相关部门,要主动做好服务,为施工单位提供良好施工环境,确保如期建成杭黄客专。

黄山市副市长刘孝华、市政协秘书长胡永琦、市高铁办主任汤克会等市政协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