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三公司喀疏项目组织召开施工技术交底培训会

2016-10-10 17:50: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俊锳

(本站消息  通讯员 陈俊锳)为全面提高喀疏项目技术人员的整体素质和技能水平,保质保量完成业主下达的年度任务目标,针对项目部年轻技术人员多的情况,10月1日下午5点,喀疏项目组织全体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召开了施工技术交底培训会。

项目经理冯再军结合多年工作经验,对技术业务开展流程进行详细介绍,从现场工地调查,施工图纸核对,施工组织设计实施,工程量的WBS分解,施工计划的下达,根据完成情况及时调整施工方案等方面进了简明扼要的讲解。他还结合设计图纸和《公路路基/桥涵施工技术规范》,《公路工程质量检验评定标准》,《新疆公路施工标准化手册》分别对路基工程,桥涵工程的每个工序进行了讲解,并对每个工序的卡控要点进行重点说明。

项目总工和工程部长根据自己的工作经验,讲解如何在现场对每个工序关键点进行管控的方法。

参培人员认真听讲,并做好学习笔记,对施工中的各道工序进行了重温与总结。

在随后组织的“你问我答”技术交流会上,培训人员结合实际,对工作中存在的技术难题,相互提问,相互探讨交流,项目经理、总工仔细耐心讲解技术人员提出的问题,不断消除自己的疑问,整个交流氛围融洽。

培训结束后,冯再军指出:项目各项技能培训要经常化,大力营造“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提高业务人员的技能水平。通过此次培训,加强了项目技术人员与现场管理人员对各个施工环节的认识与理解,充分调动了职工学习的积极性,为优质高效完成施工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喀疏项目技术交底培训专题会议.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