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三公司龙怀27标项目部结合实际认真落实公司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2016-10-10 17:43: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丹

(本站消息  通讯员周丹)国庆之际,龙怀高速公路TJ27标项目部组织全体职工在项目部会议室认真学习贯彻公司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项目书记史旭红主持。

学习会上,史书记传达了公司党代会的会议精神:首先,这次党代会是公司乘着“三严三实”和“两学一做”等党的一系列教育实践活动的东风召开的党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公司在开展提质增效活动期间召开的一次及时会议。其次,大家要按照党代会的精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强烈的主人翁意识,用平常心面对过去取得的成绩,正视目前存在的问题,扬长补短,在工作中查漏补缺,胜不骄败不馁。再次,党代会的精神极具吸引力和感染力,要把会议精神贯穿到工作的始终,落实到工作的每一个角落,利用会议精神掀起施工生产的大干热潮,在公司党委和项目党工委的带领下,订立目标,认准方向,排除困难,紧张有序的开展各项工作。最后,他强调党代会虽然结束了,但是党代会的会议精神始终在激励、鞭策着我们,在困难时期,大家千万不能打退堂鼓,要发扬“铁军”精神,按照业主下达的施工任务,加快施工生产步伐。随后史书记还领学了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李治强同志在党代会上的党委工作报告和公司纪委书记杜惠军同志在党代会上的纪委工作报告。

学习会最后,项目经理张湘春做了总结发言:党代会的精神大家必须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执行。尽管目前的工作重点是施工生产进度,但是政治思想意识也要跟上节奏。项目部班子成员结合实际情况,针对自己所管辖的工作制定了有效可行的方针政策;项目部各部门要精心组织施工生产,周密安排各项工作,部门之间紧密配合;项目部全体职工要戒骄戒躁,坚定信心,把“执行力”放在首要位置,为项目部的施工贡献一份力量。目前的困难是暂时的,只要大家齐心协力,相信不久后我们就会扭转局面,快速跟上龙怀高速公路建设的步伐。

项目部全体职工全体认真学习党代会精神.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