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江西昌赣客专12标二分部召开大干100天落实推进动员会

2016-10-08 19:31: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孚 王江辉 李振宝

(王孚 王江辉 李振宝)闻风而动迎寒露,齐心发力擂战鼓。10月7日,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江西昌赣客专12标二分部(四公司)召开“大干100天”落实推进动员会,决意一举完成百日计划目标,夺取劳动竞赛第一名。

下午16点30分左右,二分部副经理黄宏斌首先宣读了《关于落实局指挥部“关于开展“大干100天”劳动竞赛活动的通知》;落实局指挥部“95号”文件精神,决定在分部两个架子队及所属施工班组,同步开展为期100天劳动竞赛活动。

——首先成立以四公司副总经理兼二分部经理杨金卫为组长,班子成员为副组长的劳动竞赛活动领导小组。

——要求全体参战人员积极配合各作业队,在施工组织中主动出主意,积极想办法,并严格督促作业队抓好安全、质量、进度方面的管理工作。

——安排部署要缜密,根据每个工点的工期要求倒排工期,与作业队一起研究施工方案及人力、设备等资源的优化配置,并督促实施;同时在考核奖罚上,实行高奖重罚。

——以“五杜绝”为抓手,强化安全、质量目标保障系统;杜绝施工作业人员因公死亡事故,年重伤率控制在0.5‰以下;杜绝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责任事故;杜绝机械、爆炸、火灾等事故;瞄准质量做精“文章”,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杜绝质量通病,严防重大质量隐患;杜绝等级及以上工程质量责任事故,实现主体工程质量“零缺陷、零误差”确保单位工程验交合格率达到100%。

——要求各部门间加强沟通,协助各施工班组抓好材料调拨、机械设备调配工作;抓好方案审查、测量、交底复核工作;抓好各种原始施工记录、施工日志、检验批、检查证等施工资料的编制工作;抓好试验工作;并对所有资料建立台账,为竣工资料归档打好坚实的基础!同时,要有超前预见意识,要随时掌握各施工班组材料供应、使用情况,对施工方案、常规料、短缺料早计划、多储备,避免影响大干活动的正常开展。

分部副经理杨占兵、李朋胜,总工罗玉生,安全总监马建东,分别就阶段施工、劳动竞赛和安全、质量、环保等作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下午17点左右,杨金卫分别与第一架子队队长张西红、2号拌合站站长李秀山2个队长等签订“大干100天完成产值目标和安全质量责任状”。随后杨金卫说,明天是农历九月初八,是一年二十四节气的第17个节气“寒露”,从凉爽开始向寒冷过渡了。寒露冷露,雨季结束,昼暖夜凉。现在,赣南地区的天气少有云雨,阴雨日数更少;气温也在18~26℃之间;现在,天时地利人和,都对我们的施工非常有利,这是难得的黄金季节。我们要借局指冬季大战100天的东风,在三个阶段中脱颖而出,要有敢与四个兄弟分部争第一的思想,争取全面超额完成局指下达的产值目标和节点任务。

下午18点左右,昌赣客专12标项目副经理刘琦作为分管领导,也应邀出席落实推进动员会;刘琦强调说,希望二分部的全体职工振奋精神,像《锻刀》中的抗日勇士一样,大干真干,实实在在地干,踏踏实实地干,痛痛快快地打一场漂亮攻坚仗;把工期倒排好,把施工措施制定好,把人员和劳务上齐,把机械设备上足,把干劲儿卯足,争取在五个分部的角逐中名列前茅,在局指百日大干劳动竞赛中,争取赢得第一名。

此次落实推进动员会,由新任项目党支部副书记刘国平主持,分部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人员、架子队长和工班长等60多人参加。

图1为落实推进动员会现常

图2为杨金卫(左)与架子队长签订责任状。

图3为杨金卫(左)与拌合站长握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