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领导国庆走现场

2016-10-08 15:59: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安源

 国庆期间,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曹鹏程率工程部等部门人员,利用两天时间,带领齐富增建二线项目部全体员工及作业队伍负责人走现场,查不足,保工期、创优质。

他们查看每一处施工,指出不足,提出要求。最后在项目会议室交班,项目经理李胜臣汇报了项目管理及施工情况,曹鹏程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不能懈怠,在思想上行动上保持一致,防止打乱仗;二是保证工程的进度,要做好前期谋划,通过有效的组织和管理工作,完成好施工任务;三是要保证安全质量,按照标准和规范,分级管理,逐级交底,把现场的安全质量控制在我们自己手中,活完场清,将齐富线建成标准线在信用评价中争取好名次。(安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