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张掖市六东项目部召开跨线施工动员大会及安全教育培训

2016-10-08 15:31: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苟强

东乐分离式立交桥是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六东一级公路改建工程重难点工程,同时也是控制施工进度的节点工程。为确保箱梁顺利架设,2016年10月7日晚7点,张掖六东一级公路改建项目部召开了东乐分离式立交桥跨线施工动员大会及营业线施工安全教育培训,参加人员有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公司副总经祁涛、安质部部长鲁瑞、副部长马志强及项目部全体干部、职工。

会议详细介绍了东乐分离式立交桥封锁要点施工任务分解表,施工人员任务分工表、安全卡控表、施工流程及卡控措施。随后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安质部鲁瑞针对营业线施工提出现场安全防护、特种设备的安全检查、既有线施工的安全检查、应急预案的编制。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安质部马志强提出施工注意事项:对箱梁几何尺寸的复核、架桥机年检证书、防护用品(防护记录本、盯控记录本)的准备、作业表固定牢固。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副总经理祁涛就施工现尝既有线施工做了具体要求,要求所有桥梁伸缩缝、环水保维护恢复、已完成工程成品的保护等工程10月底全部完成。对既有线施工要认真做好各项施工准备工作,加强各方面协调和沟通工作,避免一切干扰因素,明确分工,确保施工质量,杜绝出现施工质量问题。架梁施工安全问题一定做到疏而不漏,做实、做细,各种会出现的应急预案,想到、做到,各负其责,发挥特长,利用一切有利资源,现场管理人员、劳务队现场负责人,要做到多想、多说、多看、多做,做到一停、二看、三通过,确保封闭要点顺利进行,圆满完成此次任务。

最后,安质部对全体人员进行了营业线施工安全教育培训,并在培训完后现场进行了安全培训闭卷考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