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铺架分公司组织学习公司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2016-10-08 14:30: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樊玮玮

( 樊玮玮)10月6日晚,铺架分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学习公司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分公司党工委负责人主持。

会议传达了公司党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全面细致解读了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勇在党代会上的讲话,并带领大家学习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樊立跃同志做的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书记李世科同志做的纪委报告,以及股份公司山东指挥部党工委书记,指挥长金守华同志的讲话要点。

会议学习现场.jpg

通过学习,会议强调公司第三次党代会实事求是地总结和回顾了公司整合重组以来七年间的工作业绩,科学客观分析了公司面临的形势,明确了公司“十三五”规划的发展目标;指出了今后五年公司在改革发展、党建工作、生产经营等各个方面的奋斗目标和战略定位。

为了更好地帮助员工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分公司党工委要求会后全体成员充分利用个人自学、集中学习、集中交流、组织讨论等方式,通过QQ群、微信群等网络平台,以及公示栏等多种形式把学习逐步引向深入,掀起了一股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同时,要求全体参建人员要深刻领会工作报告,领导讲话的精神实质,并将会议精神落实在现场施工生产中,不仅要领会党代会精神实质,更要将其作为分公司今后实际生产工作的精神动力。

接下来,杨福国经理根据分公司实际,以及分公司成立初制定的“十三五”发展规划,就认清铺架分公司现阶段发展形势,理清发展思路,明确发展目标,在综合分析铺架分公司现状优势、劣势的基础上,根据分公司面临的严峻形势及“十三五”发展目标,杨福国提出了五点发展措施:一是坚持着眼长远,成立铺架分公司市场部,确保经营战略的有效实施 ;二是盘活企业资产,用活市场资源 ;三是推行人才战略,积极推进工班建设;四是强化项目管控,以精细化管理确保项目增收创效;五是加强安全管控,在任何时刻都要紧绷安全这根弦,把安全工作当做头等大事来抓。

最后,杨福国经理强调分公司要以公司党代会精神为契机,按照公司要求和项目领导班子制定的目标全力推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全面做好今后时期铺架分公司的各项工作,加快现场施工进度,力保10月16日锡二线正式开通运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