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一公司银西拌合站建设快速推进

2016-10-08 13:02: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夏森林 严波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上一个
  • 苍穹下的铁臂.JPG
  • 成型的拌合站.JPG
  • 钢铁铜臂.JPG
  • 冒雨赶工.JPG
  • 平皮带安装.JPG
  • 水泥罐的吊装.JPG
  • 夕阳下吊装.JPG
  • 斜皮带吊装.JPG
  • 迎着朝阳工作.JPG
  • 雨中即景.JPG
  • 主机拼装.JPG
下一个

9月3日,接到公司中标通知后,砼管理中心经理崔晓明、书记夏森林带领修理队人员前往银西工地现场,他们秉承着“跑步进尝快速准备、抓住重点、早日开工“的原则,针对混凝土拌和站选址进行了详细周密的策划和设计。他们不畏艰险用双脚丈量了全线,对所有备选点进行了梳理,把每一个地点的优缺都进行了综合评分。

中铁十一局银西铁路客运专线Ⅵ标项目部一工区位于陕西省咸阳市彬县境内,起讫里程为DK138+151.98~DK146+692,总长8.54km,沿线多高山,地形起伏大。管段内有大桥1座/174.55m,总计φ1.25m钻孔灌注桩71根,承台6个,墩台身6个,32m现浇简支箱梁1跨,4-32m变宽连续梁1联;隧道0.5座/8191.42m。斜井两座,1#斜井284.49m,2#斜井1661.93m。设有5个拌合站,共13套设备,为早日完成建站目标,砼管理中心参建人员头顶烈日,针对建站地点地质条件极差的情况,发扬铁军不怕吃苦的精神,露天吃住十余天,克服缺水无电等实际困难,团结协作,加班加点,连续作战。本着一切服务于项目的理念,咬定目标不放松,以“质量高、速度快、形象亮”三大标准为要求这不仅是对体力考验,更是对参战人员意志力的考验。参战人员在建设过程中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才智,用一个个优化方案化解了一项项困难,完成一件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为建站交上一份份满意的答卷。截止30日1#、2#、4#拌合站已完成建站工作,3#、5#拌合站正在快速建设过程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