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长春地铁:国庆不忘抓安全

2016-10-08 12:23: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月根

在国庆7天长假期间,中铁二十局集团四公司长春地铁项目部,将安全管理工作作为重中之重的大事要事来抓,确保了队伍安全稳定,促进了施工生产顺利进行。

进行应急演练.jpg

进行应急演练

为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各节点目标的按期完成,该项目部国庆期间照常施工。为保证全体职工在过好节、上好班的同时,项目部从四个方面注重抓好安全管理工作。一是加强安全教育培训,节日期间举办培训班3期,受训320人次,增强了全员防火防电、高空坠落、落物伤人等防范意识;二是加强检查监督,项目部组织各部室、各区段负责人对3个职工驻地的消防设施、电路电线、施工现场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仔细的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处理;三是进行安全事故应急演练,针对目前正在开挖的基坑渗水量大、有坍塌危险的实际,节日期间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一次基坑边坡坍塌应急演练,增强了全员在突发事件中的应急处置能力;四是加强了日常监控管理,专(兼)职安全员坚持跟班作业,发现苗头及时排除。

由于防范措施得力有效,国庆期间该项目部安全形势稳定,施工生产快速优质进行,全体职工度过了一个快乐祥和的国庆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