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一公司郑州航空港区地下管廊项目部国庆大干保佳绩

2016-10-08 11:16: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路新

全面完成9月份节点任务的中铁四局一公司郑州航空港区地下管廊项目部在国庆长假期间惊喜组织、周密部署,在施工一线、支线综合管廊侧墙防水、联络道风井砼浇筑、土方回填及钢筋加工厂内处处呈现热火朝天的大干场景。

为了确保既定工期顺利实现,该项目部在节前召开了国庆施工计划部署会议,将计划下发到每位班组长手中,并公布了领导带班值班表。项目工程部与物机部依据下达的施工计划有效对接,提前将所需物料购置入场,确保假期物料机具不断线;项目安质部联合群安员、青年安全监督岗员及班组长对全线的消防安全、防汛物资储备及现场安全文明施工进行细致排查,确保假日施工安全;项目试验室、安质部对原材料质量、现场土方回填及防水施工进行质量追踪检测;项目工经部人员对劳务人员进行现场清点并对已完工程量进行联合核查收方;项目后勤人员密切服务现场,认真筹备好国庆会餐和工地工作餐的配送工作,确保食品安全可口。

截止目前主体车库联络道完成49节,支线地下综合管廊完成62节,完成建安产值44543万元;项目除受高压线征迁影响路段及桥梁交叉施工地段外,主体车库联络道及支线地下综合管廊均已全部完工,预示着项目在按期完成9月底节点工期后又率先向下一步施工阶段目标冲刺;国庆假期里项目部累计完成800万元产值,这为项目后续施工赢得了宝贵先机。(殷路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