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为祖国生日献上贺礼

2016-10-08 09:32: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新帅

“十一”长假期间,位于辽宁阜新市的京沈客专辽宁段TJ-9标建设者仍然在抢抓工期。

今年,京沈铁路客运专线无砟轨道施工全面开展,也就进入建设关键期。为了按时完成施工任务,早日实现通车,为地方经济发展带去正能量。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在“十一”期间积极安排部署施工生产任务,分别在跨巴新特大桥、扣莫明洞、桃花站特大桥,13号、14 号、16号、17号路基安排大量人员进行无砟轨道施工。来着五湖四海的工人,都在施工一线攻坚克难、奋勇争先、全力施工,他们挥动着手中的工具,勾勒出大地上高铁蓝图,为祖国“生日”献礼。

截至10月7日,该标段标CTRSⅢ型无砟轨道灌注累计完成7188块,完成设计轨道板总量的54.3%,突破五成大关,施工进度不断加快。该标段将继续努力奋斗,抢抓有效时间,加快施工进度,为实现京沈客专早日通车而继续努力。(李新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