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京新高速六项目部开展多种形式活动喜迎国庆

2016-10-06 20:37: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柳波

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华诞。为激发全体员工的爱国热情,增强中铁京新这个大家庭的凝聚力、向心力,中铁京新高速临白段第六项目部(航空港)党工委和工会在祖国北疆戈壁、沙漠上举行“我和国旗合个影”“祝福祖国”“沙漠夺旗”等爱国活动,庆祝祖国母亲67周年生日,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企业兴旺发达!

1.jpg

清晨伴随着第一缕阳光,京新项目部全体同仁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怀着激动的心情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并祝福祖国和企业繁荣富强。同时,也拉开了京新国庆系列活动的序幕。 

升旗仪式结束后,组织大家参观边防连队哨所,举办戈壁越野赛、沙漠夺旗、狂欢、国庆联欢会,并与边防连队和拐子湖派出所举行“军警民共建和谐京新路座谈会”。

项目部通过开展国庆系列活动贴近实际,贴近职工生活,丰富了广大员工文化生活、缓解员工工作压力、提高员工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同时也增进了军警民关系,促进了和谐施工环境,使大家将全部精力都投入到施工生产中去,在“京新杯”第四战役上创造佳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