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四局集团通辽客专:微信平台“每日一题”促党建

2016-10-06 08:51: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晓言

国庆节前夕,中铁十四局集团通辽至新民北客专TLSG-2标项目经理部五分部,推出微信平台“每日一题”知党史、促党建课堂活动,如“三转”、“三严三实”、“两学一做”等党的知识新词新语解读,通过这种易读、易记、易付诸行动的微信“充电”课堂形式,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对事实政策的认识、理解和运用,有力地夯实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增进了个人与个人之间的友谊,加强了部门与部门之间的团结、促进了施工生产快速、有序和高效进展。

自5月23日进场以来,五分部党组织不断探索新形势下党员干部凝心聚力的新举措,不断根据当地社情民情、施工形势等情况,因地制宜开展多种形势的党员干部教育,有力地规范了施工过程管理,带出了一支敢于与施工困难“扳手腕”的坚强队伍,党政领导心齐劲足、配合默契,既抓生产又抓党建,两条腿走路越走路越宽,呈现出各道施工工序均衡、协调进展的局面,赢得了内外部各级领导的点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