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两学一做”与“学技练功”碰出新火花

2016-10-04 09:16: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上一个
  • 1.jpg
  • 2.jpg
  • 3.jpg
  • 4.jpg
  • 5.jpg
下一个

近日。洛阳供电安棚接触网工区,入围了“中原铁道十大青年标兵集体”。恰逢祖国67周年华诞。全工区职工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与快乐。

“两学一做”系列活动正在全段积极开展。唐河供电车间安棚党小组采用新模式。“两学一做“与车间“学技练功”的活动相结合。在助勤技师的指导下,安棚网工区成立了“党员技术能手突击队”在岗位练兵、事故演练发挥了排头兵的作用。使广大党员和青年的业务能力有了大幅度提高。

在“两学一做”的专题讨论中,安棚党小组全体党员邀请技师师傅们共同参加讨论。“党章党纪”、“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党员们如何在工区上产中发挥重要作用”。师傅们和党员们都积极发言。将“两学一做”党员主题日推向了高潮。活动后工区职工青年对我党有了更深的认识。纷纷表示想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工区的安全生产再立新功。

在唐河供电车间安棚党小组的党员活动日中。工区还组织了“两学一做”知识竞赛。通过抢答,闭卷考试,技能比武。党员们不仅理论水平有了进一步提升,而且业务技能也迈上了新台阶。“两学一做”与“学技练功”还将继续发酵。我坚信车间及党总支的领导下,安棚网工区定能再创辉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