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通四项目部——八面城牵引所受电顺利开通

2016-10-03 16:05: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赖鹏、何翠仙

2016年9月28日,经过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通四项目部精心组织,沈阳铁路局西部铁路电气化工程建设指挥部、长春供电段、铁岭供电局等单位的大力支持,通四项目八面城牵引变电所受电顺利开通,为下一步接触网送电及联调联试奠定了基础!

11时19分电调下达第一条命令“将八面城变电所1011、1013开关闭合”项目部立即执行命令并观察设备一切运行正常。11时50分根据八面牵引变电所的详细受电启动方案电调下达第二条命令“批准八面城变电所进行1#变压器冲击实验,由当地执行操作,并在操作结束后将设备恢复到原来状态”,我项目部按照方案对牵引变压器进行第一次冲击,持续受电10min,变压器无异常后,手动分闸。之后每间隔5min对变压器进行一次冲击,每次观察5分钟,1B变压器均无异常,1B变压器5次冲击圆满成功。之后根据电调命令对2B变压器进行5次冲击圆满成功。再之后根据电调令我项目部依次对室内母排、压互、馈出断路器、27.5kv所用变进行了冲击,设备均运行正常,至此八面城牵引所受电圆满成功。

20时10分伴随着礼炮绽放,璀璨了整个牵引所上空本次牵引变电所顺利受电完成,当日所有参与八面城牵引所开通的人员均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标志着我项目部在通四铁路送电开通的攻坚战中,取得了阶段性胜利,得到了业主及监理单位的肯定及好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