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龙怀16标热烈庆祝祖国67岁诞辰

2016-10-02 19:32: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孟军、闫城燕

正值中铁十一局龙怀16标项目部项目上下一心、奋力打响“大干一百天”的施工高潮之际,我们迎来了伟大祖国的67岁生日。10月1日当天,项目全体人员相聚一堂,热烈庆祝祖国67岁诞辰,向祖国送上最诚挚的问候。

项目部院内,到处洋溢着节日喜庆的气氛。上午7时整,项目部全体员工在党工委书记王洪友的带领下举行升旗仪式。在全体员工的注目下,由项目青年员工组成的“国旗护卫队”护卫着国旗,迈着矫健的步伐走向升旗台。随着雄壮的音乐响起,全体人员高唱国歌,注视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

升旗仪式结束后,项目部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此次活动囊括拔河、象棋、篮球、乒乓球、羽毛球、乒乓球比赛等多种丰富多彩的活动,营造了“健康、向上、团结、和谐”的节日氛围。

项目部通过组织健康有益、积极向上的文体活动,员工工作激情进一步提高,同事关系进一步密切,使员工们感受到了项目部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营造了健康、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氛围,为项目施工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利保障。

“我们一定要始终站在时代潮流前沿,把满腔的爱国热情投入到实际工作中,敢于担当,勇于奉献,上下一心,团结拼搏,为完成我们的施工任务而努力奋斗1活动期间,王洪友书记代表项目部党工委激励大家并向全体员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并特别向国庆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图文:孟军、闫城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