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共产党中铁二十四局集团上海电务电化有限公司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6-10-02 19:29: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政同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上一个
  • 大会合影.JPG
  • 大会会场代表.JPG
  • 大会主席团.JPG
  • 代表们认真听取大会报告.JPG
  • 代表庄严投票.JPG
  • 党委书记吴耘做党委工作报告.JPG
  • 各代表团会议1.JPG
  • 各代表团会议2.JPG
  • 各代表团会议3.JPG
  •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林志勇讲话.JPG
  • 纪委书记张英做纪委工作报告.JPG
  • 新一届公司党委委员.JPG
  • 新一届公司纪委委员.JPG
下一个

9月28日-- 9月30日,中铁二十四局集团上海电务电化有限公司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在南昌隆重召开。来自公司5省1市102名党员代表和4名列席代表肩负着公司党员和员工的重托,集聚一堂,共商公司党建工作大计。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林志勇莅临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集团公司监察处处长、纪委执法监察室主任余翔到会进行指导。

9月29日上午9时整,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林志勇首先代表集团公司党委向大会表示热烈地祝贺,并向公司广大党员、全体员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在高度评价了电务电化公司第一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成绩后,向与会代表简要介绍了施工企业目前面临的发展形势。并对电务电化公司今后一个时期取得更为辉煌的成绩充满了信心。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吴耘代表公司党委做了《激扬企业发展梦想 提升企业发展品质 奋力开创公司“十三五”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客观地回顾了公司第一次党代会以来五年多的发展历程,实事求是地总结了企业发展各方面取得的成绩、获得的启示,以及存在的问题;对企业发展面临的外部环境与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对抓住机遇必须励精图治、抓紧解决的企业内部问题进行了梳理,在此基础上,提出了公司和公司党建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主要任务,为全体职工描述了企业发展的梦想,明晰了实现梦想的路径,符合公司发展的客观要求和广大职工的愿望。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英代表公司纪委做了《全面从严治党 忠诚履职尽责为实现公司“十三五”发展规划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的五年,公司纪委在集团公司纪委和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机制,着力建立健全惩防体系,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工作成效显著。《报告》在肯定过去五年成绩的同时,也清醒地看到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和工作部署,提出了要以务实求真的态度,采取有力措施,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努力解决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切实履行党赋予的神圣职责。

两个报告经过代表们认真讨论,获得一致通过。大会根据《党章》和党内有关选举规定,经过与会代表充分酝酿讨论,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中共中铁二十四局上海电务电化有限公司第二届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和出席集团公司党代会代表。

经过全体代表共同努力,大会圆满地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会议号召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始终要以党的“三严三实”要求为行动指南,时刻不忘高举党的旗帜,时刻不忘党的宗旨,时刻不忘历史所赋予我们的责任和使命,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以更加执著的奋斗精神、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艰苦奋斗,励精图治,顽强拼搏,勇往直前,积极投身于企业发展的共同事业之中,为全面完成公司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工作任务、全面实现各项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